DSC05556.JPG

材料:過長的窗簾

工具:針車機、布剪、木尺、消去筆、熨斗、噴水器

難易度:★

 

 

 

前情提要:貓窗簾箱♬

↑窗簾過長,看起來像水母之外,也阻擋了桌子的位置。因此需要修改窗簾。

 

 

DSC05558.JPG

首先攤開…

好長好長好長,有240CM那麼長,

這窗簾其實是舊的,因為花色喜歡便收集回家珍藏了。與本窗戶規格完全不合

因此要修改的好看,便考驗了DIY人的耐心......!

 

 

DSC05559.JPG

從上次把工具袋車的十分歪曲樣以後,我就決定,以後車東西絕不馬虎

得一時方便,失所有成就

因此請來了木尺幫忙!

 

 

DSC05560.JPG

以及好用的消去筆,來幫忙畫線

這筆是請朋友幫忙買的

很神奇的,收到筆以後就聯絡不到他了,還沒付錢

如果你看到這篇請與我聯絡,我要付錢T.T........

 

山貓家位於湖水邊,空氣濕度高達65%

這幾天又特別潮濕,消去筆幾乎是畫了馬上消失

改名消失筆算了喂(不要亂怪罪筆

 

 

DSC05561.JPG

好家在

消去筆消失得快,山貓的手與眼睛更快!

好~直~喔~╰( º∀º )╯

有沒有很直?

有~~~ヽ(>ワ<)丿

 

山貓這一整天,又在山上獨自一人度過

還有隻黏人貓,以及鴨子…

鴨子好濕………

好濕………

好冰………

但翅膀下暖暖的(`.ω.´)b

 

 

DSC05563.JPG

 

嘿嘿,不馬虎之二,噴水器與熨斗!

事先把布燙平就不怕到時候車不好看啦~

 

 

DSC05565.JPG 

上手術台,開始縫合!

窗簾:(默默被縫合)

我說窗簾桑,你也說句話啊

窗簾:(默默被縫合)

 

…(つд⊂)ゴシゴシ

 

 

DSC05566.JPG 

完成啦!!!!!!!!!!!!!

貓☆窗★簾☆!!!!!!

唷霞啊!完全體的貓窗簾就是不水母!

貓窗簾果然棒!

好可愛喔>/////<

哈啊哈啊(喘

 

對了,我發現雖然我稱家裡鴨子叫做呱呱

可是他根本不會呱呱叫,而是哈啊哈啊地叫

因此從今天開始他改名叫哈啊哈啊了喔★

哈啊哈啊…(´ Д`) 來吃飯…(´ Д`) 

 

鄰居小孩都會學我說話,真期待wwwwww(住手!

 

 

DSC05570.JPG

換角度

嗯對嘛~這樣才對!

大家也不可以隨便馬虎地度日子喔☆

每天每刻都是獨一無二,過去了就不會回來的時光

 

 

DSC05573.JPG

剪下的布

叮!系統訊息。

山貓馬力上升一馬,目前為,三馬力。

 

(凍)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