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轉眼到了四月,今年掃完墓後,感覺馬上又要過年了......

時間大爺您一定要過這麼快嗎?我可是每年生日都用掉寶貴的三分之一祈禱一天有七十二小時呢!

 

 

 

13

唔嘸嘸~(´艸`)

哈啊哈啊,我期待了好久(咦)

日曆總算被我翻到萌萌的四月!

這時候日本櫻花正盛開,因此日本的日曆通常四月也會用與櫻花相關的主題做佈景

時間過得飛快也不全是壞事,除了事情做不完、事情做不完、事情做不完、漸漸增大的腰圍、漸漸垮下的眼袋、漸漸垮下ㄉ......,對不起,我閉嘴T.T

除了許多許多的壞事以外,也是有好事的

 

 

12

例如日曆可以翻到夢寐以求的頁面以及,農作物可以很快便能收成

第一次種居然如此成功,真是令人高興

嘸~(´艸`)

 

 

02

馬鈴薯很奇妙,記得這是今年一月初剛種下去後一個禮拜的樣子

像是怪物般地迅速長的十分茂密,速度是其他作物所望塵莫及的

 

 

06

但凋謝速度也是其他作物所望塵莫及的

大約才兩個月左右,甚至是不到兩個月.......

就擅自的枯萎了

目前推斷可能是種的太淺......

比他還先種的高麗菜到現在四月都還沒結球完

 

 

04

拔出來

不過沒關係

雖很快就凋了,

 

 

05

給我的成果也是十分多!

哇哈哈哈真是令人開心嘸~(´艸`)

 

 

03  

把莖與葉子埋回土裡當肥料後,便趁新鮮馬上料理

 

 

  07

新鮮的馬鈴薯不用削皮,用手搓一搓皮就掉了

 

 

 

08

 馬鈴薯泥,撒了蔥花、海鹽、奶油

 超好吃www超好吃wwwww超好吃的喔wwwww

每一口都使我看到天堂!

換句話說......

每口都令我升天!

 

 

09

因為一個人吃,那段時間天天都是馬鈴薯

其實我也只少少的種了八個馬鈴薯苗......

這是馬鈴薯泥、起司、奶油、海鹽、乳酪

好吃嗎?

超wwww好wwww吃wwwwwww

放入口中,又細滑又綿密,濃濃的奶香與薯香入口即化

啊,連呼出去的氣都像是天堂!

想到都會笑☆

哈哈哈小孩子味覺萬歲☆

 

 

14  

馬鈴薯濃湯

加了洋蔥、紅蘿蔔、牛奶一起燉030

好喝是好喝,但就是覺得這樣把整鍋喝光有點兒浪費

 

 

10

於是加了咖哩塊熬成咖哩

吃了兩天www

自己種菜除了成就感與樂趣外,我想更重要的是使我更加地珍惜事物

除了馬鈴薯,萵苣,芹菜,包心白菜,茼蒿,白蘿蔔,紫青江菜,紫色的奇怪生菜也都收成了

每個可愛的孩子我都盡可能地物盡其用,並且全部吃光

令人開心(゜∀゜*)ノ彡

 

 最近還從鄰居那邊獲得三顆好大好大的波蘿蜜,下次再研究怎麼弄好吃

謝謝收看~

 

對了,我開始做FaceBook的粉絲頁囉!

歡迎支持~(´艸`)

山貓喵喵叫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