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6.JPG

■材料:杯墊、南寶樹脂

■工具:手指

■難易度:★

 

 

我有做近期規劃表的習慣。

 

不曉得大家把寫好的規劃表放在哪,能達到時時督促自己的效果呢?

以前的我放在桌上,卻每每被泡麵汁,飲料汁與其他不明液體汁給弄髒。因此很久以前便想找個家給他了。

以前座位在窗邊,印表機上方也放了書櫃,想擺實在沒有位置。

索性把它放在文件夾內,卻換來忘的一乾二淨的後果。

現在座位換回門邊之後,終於有一整面牆能給我玩……

 

 

DSC07980.JPG

這次的主角,貓咪君!(們)

這其實是杯墊。

但我的木皮書桌的漆面不錯,不怕水、也不像玻璃會有水漬。

即使偶爾把飲料或熱湯撒在上面,拿抹布擦一擦又像新的一樣。

所以用不太到杯墊。

 

於是乎,貓咪杯墊君就這樣,從舊家陪我搬到新家,又在新家的紙箱內睡了將近兩年,終於現在輪到他們出場了!

請鼓掌。

 

DSC07981.JPG

利用杯墊的方式說來容易,事實上也很容易。

簡單來說就是用白膠黏。

 

DSC07983.JPG

塗在杯墊後面。

 

DSC07984.JPG

牆壁上也要塗。

 

待乾了以後……,

 

DSC07986.JPG

準備濕抹布,把牆壁上的白膠擦一擦。

 

DSC07987.JPG

再貼上貓咪君(們)。

 

DSC07991.JPG

可靠的便條貓咪完成啦!

 

DSC07994.JPG

放在電腦內的便條紙總不會想去看他,這只是我的習慣使然嗎?

盆栽好像有點孤單。

 

如果之後要把杯墊君拿下,只要用熱水弄濕就可以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條紙 便條貓 便條
    全站熱搜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