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 ̄ ̄ ̄ ̄ ̄\

 |     此生無悔  |

  \______/
     ○
    o
   ●
  /⌒ヽ
  |  |/⌒ヽ(ヽ
  (` ∥ー⌒) |
 | ̄|| ̄ ̄ ̄ ̄ ̄|
 |―||―――――|
 | U     |


這裡是因為布卡漫畫太方便,而荒廢了更新的山貓

僕少女好好看,男主角真是可愛的犯規

黑社會的超能少女好好看,那純樸的笑點完全擊中了我的羅曼

美食獵人好好看,我真沒想過用海拔1500公尺的高山來打水飄繞地球一周

聲之型好好看喔,我想以後有看似先天缺陷的人,也會在我守備範圍內了

卡片少女、戀愛禁止的世界、人渣的本願、婚戒物語、驚爆物語、殭屍幣取好好看喔,為什麼肉番會這麼誘人

是說坂本你還不更新嗎,我好想像你一樣屌

美味大挑戰栗田與山岡的關係實在令人羨慕忌妒

 

雖沒更新,還是有把衣櫥與床架做好,也使用了半年

直到現在將近年底,又想把房間重新大改造

這次不是因為覺得生活煩躁而改,而是為了更符合自己個性的空間利用了

想加入廚房與冰箱,每次買回來珍藏的布丁與蛋糕被家人吃掉都是幹在肚裡又不能想太多。(因為不能那麼小氣,但沒吃到還是很怨念

想再加入電視,天天我想玩窩在床上玩RPG啊

 

先來看看上次做完後,實際上的空間圖面↓

 02.jpg 


當時心胸正悶滿了煩躁,想放空自己

房間中央的空地比king size的雙人床還大

好處是能在房間練舞,壞處是從床上起來去衣櫃、去裝備區、還是出門,都得多走幾步

而我不會跳舞,只會像兔子那樣蹦蹦跳,這樣的空間對我來說沒有用處

 

從圖上來看,生活的路線是橫向的

左邊衣櫥,中間書桌、床,右邊書櫃

空間很講求比例,我認為目前的配置,使我身在中央使用書桌時,沒辦法發揮出這個空間最大限度的寬敞感

因為左邊的衣櫥深60cm高244cm,右邊書櫃深30cm最高點244cm都擋住了我平常作息時坐著的中心視野120cm

雖一進門時會有寬暢感,但應還能更好才對

 

而最嚴重的...

桌子擺在窗邊,上面裝設了兩個燈管

一開始覺得不錯,直到近幾個月,發現

螢火蟲變少了
火蟲變少了
蟲變少了
變少了
少了


原來是晚上用電腦的時候燈光大開,燈也直接從窗戶照出去,直接造成了強大的光害汙染

窗外剛好也是螢火蟲繁殖的大本營

為了每天晚上,回家還有螢火蟲陪伴的未來

得盡快處理好這些問題

 

除了上述問題外,也可以看看目前的使用情況↓

   06.jpg    
使用區塊集中在電腦周圍,一回家把包包與外套丟床上便開始用電腦,方便,卻也是造成髒亂的原因

  

07.jpg
簾子的阻隔力比想像中的好,讓使用者懶得進入整理 

  

03.jpg

雜物區依然擺滿雜物,頻繁使用的只有吹頭髮、照鏡子、擦乳液

 

04.jpg

貓簾燈箱實在是太閃了,造成螢火蟲不願意交配(錯)
桌子左邊上面擺滿了不知該如何整理的收據,下方則...

 

08.JPG
各種瓶瓶罐罐

 

05.jpg
裝備區

 

很明顯的各個地區都沒完成他們的任務,東西都沒有家,像流浪漢般地不斷在我房間內旅遊

身為房間的王,要來大!刀!闊!斧!


幾番思考後,定了案↓

01.jpg


床改到中間位置,並且只要一個。雖兩個床加起來又大又舒服,偶爾失眠能換個床來獲得好眠,但不是說空間大就可以浪費

書桌與書櫃改到進門左手邊位置,這樣一進門,視野往左手邊看,也不會被衣櫥擋住了

鋼琴維持原位,上面放空,加裝掛畫軌道。想掛什麼圖,便掛什麼圖♪

衣櫥改到房間正中央,隔出廚房與較工業的區塊。左右兩邊也都留動線,使空間可以流動

加設廚具與電器櫃與冰箱,徹底解決喜愛的食物被吃掉問題。還能選幾個櫃子當點心櫃...

縫紉機改為右下角,讓作業工作區較大,比較好伸展使用。不過雖上次已經把縫紉機放進房間,使用次數還是很少...,都只有在修破衣服。我超想做女僕裝或是有文化的衣服,但還沒碰到可以練習的機會,希望明年能在這塊上有更多觸碰的機會

仰臥起坐壁掛架改到窗戶旁邊,上次小看了簾子的阻擋力,每天要把簾子打開再過去做運動,是令人感到又鱉又麻煩呢

 

畫好後,對新房間配置越看越期待,想了都會笑

與上次一樣,是業餘的時候自己慢慢弄,所以也得一段時間後才會完成了

人就是要不斷追求更好的未來呀... (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